close

黃秋生謝盈萱范少勳主演台劇「四樓的天堂」即將上檔,1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辦首兩集首映,黃秋生首度演出台劇,被問為何願意演出,立刻打趣回答:「在香港沒人找我工作,有工作就來啦。」

黃秋生近年頻繁往返香港、台灣工作,是否想在台灣置產,他立刻大笑回應,「要等工作多啊,暫時還沒有錢在台灣買房子」,還開玩笑問記者說「除非你借我錢啊,不過如果工作多了,自然就會留下來了」。另有記者在場問他,是否認為香港已經改變,他簡短嘆息後回答:「是不敢想啦,還要想什麼呢。就好像本來是你的親人,但你每次回到家中,都覺得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黃秋生對「四樓」幕後團隊讚譽有加,尤其是導演陳芯宜、編劇樓一安,「他們很專業,我第一次與他們聊劇本,就被對方震驚到了」,而這次與謝盈萱、范少勳合作,同樣對2位晚輩讚不絕口,還主動虧范少勳,「他每天都來我房間偷學啊,問我怎麼演戲,如果他未來拿影帝,起碼一半是我的功勞」,也提到與謝盈萱合作,是非常安心舒服的事,「我有先做功課,知道謝盈萱是劇場女神,就心想不可以丟臉,一開始覺得她有些緊張,但後來越來越好」。

黃秋生在「四樓」演出推拿師,對於按摩,有自己的一套見地,「按摩就像扭毛巾一樣,要找到適合的筋絡按下去」,也說他從小就有學武術、擒拿,對按摩這件事並不陌生,這回也演得非常過癮。

謝盈萱在劇中演出心理醫生,主治心理創傷。首次得知對手是黃秋生,心情非常緊張,「我與秋生哥碰面之前,會有一些想要證明自己的想法,就是希望能達到他對表演的標準」,稱讚這位資深影帝非常有親和力。「四樓的天堂」將於9日在公視首播。

黃秋生出席「四樓的天堂」台北電影節首映會,挑戰演出一名推拿師。記者李政龍/攝影
黃秋生出席「四樓的天堂」台北電影節首映會,挑戰演出一名推拿師。記者李政龍/攝影
謝盈萱與黃秋生合作台劇「四樓的天堂」,稱讚影帝氣場極強。記者李政龍/攝影
謝盈萱與黃秋生合作台劇「四樓的天堂」,稱讚影帝氣場極強。記者李政龍/攝影
謝盈萱與黃秋生合作台劇「四樓的天堂」,稱讚影帝氣場極強。記者李政龍/攝影
謝盈萱與黃秋生合作台劇「四樓的天堂」,稱讚影帝氣場極強。記者李政龍/攝影
范少勳出席「四樓的天堂」台北電影節首映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范少勳出席「四樓的天堂」台北電影節首映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黃秋生出席「四樓的天堂」台北電影節首映會,大讚台灣劇組非常有心且專業。記者李政龍...
黃秋生出席「四樓的天堂」台北電影節首映會,大讚台灣劇組非常有心且專業。記者李政龍/攝影
黃秋生出席「四樓的天堂」台北電影節首映會,大讚台灣劇組非常有心且專業。記者李政龍...
黃秋生出席「四樓的天堂」台北電影節首映會,大讚台灣劇組非常有心且專業。記者李政龍/攝影
黃秋生出席「四樓的天堂」台北電影節首映會,被問為何願意參演台劇,開玩笑喊「因為香...
黃秋生出席「四樓的天堂」台北電影節首映會,被問為何願意參演台劇,開玩笑喊「因為香港沒人給我工作」。記者李政龍/攝影
謝盈萱與黃秋生合作台劇「四樓的天堂」,稱讚影帝氣場極強。記者李政龍/攝影
謝盈萱與黃秋生合作台劇「四樓的天堂」,稱讚影帝氣場極強。記者李政龍/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陳昇術後「開口無聲」嚇壞老婆 明年辦「生前告別式」
▪ 《玩很大》有新隊長了?製作人曝人選安排 預告憲哥有新身份
▪ 婚禮籌備零進度!吳宗憲提出「唯一要求」吳姍儒傻眼了
▪ 王樂妍侵權被判6個月 藍又時:她已得了12年抄襲自由
▪ 張鈞甯中國國慶發文20字 網友感動:有心了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86488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