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涵 ─ 回憶那麼傷】《我們都太假裝 讓回憶那麼傷》

歌曲簡介

嚴爵的單細胞思維 : 
當籃板球從來就不是一個選擇,那就是愛。

『我一直覺得當籃板球的那個人滿可憐,因為他或許非常認真,抱著要走到最後的心態跟那個失戀的人交往。但從起點,兩個人就在不同的頁了。』
『但,奇怪的是,我卻覺得「籃板球」是一種真愛的表現。因為若你真的很愛一個人,你會願意當他的「籃板球」,為了安慰他分手後的空虛,沮喪,跟難耐。投入自己所有的情感呵護他,在自己未來會被摧毀的認知下,對我來說,這是一種真愛的犧牲。我想,當下那位「籃板球」應該是抱著,等她康復了以後,一定可以走到最後的單細胞思維。至少我是。。。
但是,當自己血淋淋的驗證了「Rebound」這個說法之後。你問我若可以回到當初,還會不會想當她的籃板球?
我會回答你,當籃板球從來就不是一個選擇,那就是愛。』


看看今日推薦音樂

歌詞

 

幻想過地久天長
憧憬過地老天荒
你說爺爺住的老弄堂
古舊的模樣
你說你溫柔善良
我怨我內心要強
我曾許你一生的遠方
卻被時間流放

我們都太假裝
讓回憶那麼傷
連後來想起這段青春泛起了淚光
愛是有多荒唐
恨也能醉人腸
我忘了自己忘了和你那晚的月光
我們都不原諒
在回憶裡逞強
到頭來誰會埋怨對方將自己捆綁
我還癡心妄想
能對你訴衷腸
我細數過往回憶裡的疤痕那麼長
累積成傷

f_23468458_1.jpg

你說你溫柔善良
我怨我內心要強
我曾許你一生的遠方
卻被時間流放

我們都太假裝
讓回憶那麼傷
連後來想起這段青春泛起了淚光
愛是有多荒唐
恨也能醉人腸
我忘了自己忘了和你那晚的月光
我們都不原諒
在回憶裡逞強
到頭來誰會埋怨對方將自己捆綁
我還癡心妄想
能對你訴衷腸
我細數過往回憶裡的疤痕那麼長
累積成傷

我們都太假裝
讓回憶那麼傷
連後來想起這段青春泛起了淚光
愛是有多荒唐
恨也能醉人腸
我忘了自己忘了和你那晚的月光
我們都不原諒
在回憶裡逞強
到頭來誰會埋怨對方將自己捆綁
我還癡心妄想
能對你訴衷腸
我細數過往回憶裡的疤痕那麼長
累積成傷
 

 

 

線上聽其他歌曲

1.png

 

2.png

 

3.png

4.jpg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