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幾次不一樣的做愛之後,我知道我女友真的是一個淫蕩的女人!!
剛好,我最近愛上打野砲.....所以我就找我女友出來一起逛街!!當然打野砲最方便就是穿群子! 所以那天我就一樣叫她不要帶胸罩,不要穿內褲,想不到她也要求我不要穿內褲,我當然好囉!!
反正,我是沒什麼差別。那天下午先去西門町逛街,然後去吃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晚 上大概10點吧!我和我女友來到了中正紀念堂,我們先散了一下步,當然我也正在找尋好地點,走
著走著,我找到一個地方....是在樹林裡的步道,大家有去過的應該都知道,樹林是一塊一塊的, 被步道包圍著,其中有一塊中間有石桌和石椅,周圍剛好又有一些樹擋著,其實也算是一個好地方 ,剛好這時11點了,大家也知道11點,中正紀念堂會熄燈吧!頓時一片黑暗,呵呵!當然時機就到啦 !我坐在石椅抱著女友,和她聊聊天,培養一下氣份!然後開始慢慢的親她,用手輕輕的摸著她的奶 子,她也漸漸的熱起來了,主動抓住我的手去撫摸她的胸部,她今天穿了一件細肩帶,我輕輕的撥 掉她右邊的肩帶,衣服右半邊滑了下來,我女友就露出她右半邊的奶子,我一看到就忍不住一直舔 ,她也很敏感的叫了出來!

我看我的女友都在淫叫了,就伸手進去她的裙子,當然一定要撩起來囉!然後摸著女友的小穴,她 也爽的把雙腳張開,我真的實在忍不住了,我把她抱了起來,讓她站著,然後又撩起她的裙子,雙 手不斷搓揉她的屁股....,說真的,就是那麼巧,有人走過來了...當然我不忍心讓女友曝光,我 趕緊把裙子放下,肩帶也拉回去,不過我想那個人,應該也看到了吧!那個人愈走愈近,我看了他 一眼,他也一直看著我們,他是一個老頭,不過真的看不清楚,然後又走了!
當然,我又撩起女友的裙子,接下來我壓低她的身體,然後轉身,我褲子一脫,很快就插入了,她 果然也夠性奮,淫水流了不少...我的女友一直淫蕩的喘著氣,我眼看我的女友也蠻喜歡打野砲的 ,我就把她的肩帶兩邊都用下來,兩個奶就跑了出來,隨著我們身體的動作前後的擺動。突然我看 到前面有個影子,哇勒!那個老頭沒走,他躲起來看了!我女友的奶子應該被那個死老頭看光了吧!
不過,我也真是有夠變態的,我沒有停下來....反而把頭靠近女友的耳朵,跟女友說有個老頭正在偷看,女友突然停下來,雙手遮住她的胸....哇,沒搞頭!我還以為我女友會淫蕩到幫那老頭口交, 或是跟老頭做愛!想不到是停下來這種情況........可是我並不是省油的燈,我還是硬幹我女友,並 跟她說,沒關係,那麼暗不會看到臉的,而且有人偷看很刺激不是嗎?她點點頭,然後迎合我身體的 擺動,我接著說很爽吧!有人偷看喔!你淫蕩的樣子都被看到了,要不要幫他服務一下,讓他也跟你做 愛,我女友說好,我要跟他做愛,讓他知道我有多淫蕩,接下來我故意好像站不穩,就這樣一直移動 到很接近那老頭的位置!!我心理想那個老頭應該可以看清楚我女友的臉和身體了吧!!我也看了一下老 頭,那個老頭一直動,雖然還是不清楚,不過我想他應該在打手槍吧!於是我又跟我女友說那個偷看的 人在自慰唷!!他看到老婆的性感身體忍不住想跟妳做!!妳想幫他舔嗎?我女友說恩,我想幫他舔,讓他 射在我的嘴裡,我的女友還真是淫蕩勒!我都走很近了,女友還是沒發覺,還一直說一些淫蕩的話,我 還真怕那個老頭一把就用老二塞我女友的嘴巴,或者射精在我女友臉上,可是心理卻又很期待,結果那 老頭還真大膽,一手就伸過來抓我女友的胸部,不斷的搓揉,我女友也好像沒發現一樣(不知道是不是 真的不知道有人摸她),結果老頭也走近我女友的身體,用他的老二磨差我女友的胸,這樣實在太超過 ,我咳了兩聲,推了老頭一下,他就警張的跑了,這時我還是一直抽插我的女友,她若無其事的享受性 愛,沒多久我就射精了!!
之後,我也沒跟我的女友多說什麼,我腦袋也想著這樣到底對不對?可是過幾天想做的時候,那種道德心 也不知道跑去哪了?心理還是在想著讓女友跟別人做愛。

我的女友,如此淫蕩....我卻也沒讓她跟別人做愛,雖然我很想...不過目前的我還是不敢!!!因為我不 知道,她是為了配合我,還是真的如此淫蕩!!不過我想我的女友還是擁有不少淫蕩的基因在身上,我也 會試著在讓她暴露,試著讓她在淫蕩時接近別的男人。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yo15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